冯克安 Hark-On Fung

冯克安
  • 性别: 男
  • 生卒日期: 1950年 至 2016年03月02日
  • 出生地: 中国,广东
  • 职业: 演员 / 动作特技 / 导演 / 副导演 / 编剧
  • 更多中文名: 馮源 / 馮堅 / 克仔
  • 家庭成员: 冯宝宝(妹) / 冯宝宝(妹)
  • imdb编号: nm0025546

影人简介  · · · · · ·

  冯克安,1950年出生于演艺之家。父亲冯峰是三四十年代著名的粤剧小生,后来进入电影界,做主角、做导演,还开过电影公司,让李小龙崭露头角的《细路祥》就是冯峰做导演。他自己也参演过成龙《师弟出马》、《龙少爷》两部电影。 姐姐冯素波和弟弟冯吉隆都是著名的电视制作人。妹妹冯宝宝是香港五六十年代的天才童星,著名演员。
  冯克安本人自小就跟随父亲进入电影圈,五六十年代已经演了许多童星角色,六七十年代进入刘家良班底做起武师,参演演张彻、刘家良等人的功夫片,...(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