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斯 Peisi Chen

陈佩斯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54年02月12日
  • 出生地: 中国,吉林,长春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编剧 / 配音 / 制片人
  • 家庭成员: 陈强(父) / 李玉洁(母) / 陈布达(兄) / 王燕玲(妻) / 陈大愚(子)
  • imdb编号: nm0155340

影人简介  · · · · · ·

陈佩斯,中国著名喜剧演员,小品和舞台剧演员。电影表演艺术家陈强之子。祖籍河北,出生于吉林长春。80年代陈佩斯主演的喜剧电影多以“二子”这一形象出现,形成了中国第一个喜剧系列电影“二子系列”。1984年在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上,他与搭档朱时茂表演小品《吃面条》一炮走红,此后两人搭档表演的多部小品屡获大奖,均深受观众的喜爱,并逐渐形成了其独特的表演风格。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陈佩斯的影迷(360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