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强 Man Keung Chan

陈文强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60年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编剧 / 制片人
  • imdb编号: nm0151013

影人简介  · · · · · ·

出生于1960年。中国香港影视编剧。生于香港。1982 毕业于香港浸会学院中文系。 同年进入香港无线电视台任助理编导。电视编剧作品有:《温馨集》、《狮子山下》、《左邻右里》、《阳光下的孩子》、《执法者》等。在创作风格上坚持写实主义。为香港电影编导刘国昌修改《香江岁月》剧本。并为刘国昌创作了剧本《小童,老同》。1988年创作电影剧本《童党》。1990年创作电影剧本《庙街皇后》Queen of Temple Street,获第十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编剧奖。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陈文强的影迷(15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