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昌 Lawrence Ah Mon

刘国昌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49年
  • 出生地: 南非
  • 职业: 导演 / 演员 / 制片人 / 剪辑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Lawrence Lau / Larry Liu
  • imdb编号: nm0013828

影人简介  · · · · · ·

1949年出生于南非(祖籍是广东省顺德市)的刘国昌,中学在香港就读,而大学时则在美国南加州大学电影系度过,并获得电影硕士学位。七十年代末返回香港,在徐克导演的惊世之作《蝶变》中担任副导演,随后加入香港电台戏剧组担任编导工作,参与了《香港香港》、《狮子山下》、《歧途》等知名电视短片的制作。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