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梅 Mei Yong

咏梅
  • 性别: 女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70年02月14日
  • 出生地: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森吉德玛
  • 家庭成员: 栾树(夫)
  • imdb编号: nm3619308

影人简介  · · · · · ·

"荧屏上的咏梅身材苗条、柳眉细眼,有着南方女子的清秀。咏梅是蒙古族人,她的蒙古名字叫“森吉德玛”。“咏梅”是父亲给她起的汉语名。 \r\n  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毕业后,咏梅到外贸公司做了一名职员。后来,在许戈辉工作室兼职主持一档《约会星期天》的节目。1995年,电视剧《牧云的男人》正寻找女主角,许戈辉觉得咏梅的气质蛮符合剧中的要求,就把她推荐给了导演。说起这段“不小心掉入演艺圈”的经历,咏梅挺相信缘分:“也许是命中注定了要我来做演员。” \r\n  如果说那...(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7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