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梓桐 Zitong Xia

夏梓桐
  • 性别: 女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91年05月17日
  • 出生地: 中国,湖北,荆州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中文名: 陶蕊
  • imdb编号: nm4253295

影人简介  · · · · · ·

对于夏梓桐的身份,目前只知道她是香港星皓公司的艺人,其他相关资料则很神秘。2010年3D电影《大闹天宫》中,新人夏梓桐将出演女一号“九尾狐”,片中九尾狐将与孙悟空谈情说爱。九尾狐扮演者夏梓桐透露,这个角色3年前就定了,她为此准备了3年,针对性地学习了语言、武术、音乐、舞蹈、剑术等十多种课程。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夏梓桐的影迷(52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