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以真 Cher Lin

林以真
  • 性别: 女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66年05月10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Yi-Chen Lin
  • 更多中文名: 林玉真(本名)
  • imdb编号: nm1300504

影人简介  · · · · · ·

林以真,台湾女演员。1986年华视艺训班毕业后,进入娱乐圈,处女作为电影《今夜微雨》。后以参演电视剧为主,台视连续剧《金色山庄》为其第一部挑大梁的作品,代表作有《今夜相思雨》、《俏妞行大运》、《太阳雨》等。1991年拍完《家有仙妻》后,林以真的片酬开始水涨船高,该剧更使她广为内地观众所熟知,可谓其事业颠峰之作。1995年出演《人面桃花》一剧后,开始淡出人们视线,于1996年初结婚,同年10月诞下一女。林以真亦曾担任过主持人的工作(如《都会风情》等节目),并推出...(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林以真的影迷(65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