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慷仁 Kang Ren Wu

吴慷仁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82年11月24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
  • 职业: 演员 / 编剧 / 其它
  • 更多中文名: 吳慷仁
  • 家庭成员: 曾恺玹(前女友) / 邵雨薇(女友)
  • imdb编号: nm4308851

影人简介  · · · · · ·

  吴慷仁,中国台湾男演员、模特,高雄人,曾于国立台北艺术大学电影与新媒体学院接受「电影表演」与「即兴表演」训练;2007年起,因杂志和电视广告的演出,跨入演艺圈。尔后,由于电影[《渺渺》 和电视剧《下一站,幸福》的角色和收视率的升高,进一步受到观众瞩目[。吴慷仁的演技清新、自然而富有张力,不论是《渺渺》中的个性大胆奔放的同性恋青年,《下一站,幸福》里朴拙深情的农家男孩,或是《钟无艳》里一人分饰两角、冷傲聪慧和开朗阳光兼具的复杂角色,都赢得观众和媒体...(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3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