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波拉 Deborah Lee

狄波拉
  • 性别: 女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51年10月27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Deborah / Deborah Dik / Dik Boh-Laai
  • 更多中文名: 李敏仪 / 李嫱
  • 家庭成员: 谢贤(前夫) / 谢霆锋(子) / 谢婷婷(女) / 谢振轩(孙)
  • imdb编号: nm0226666

影人简介  · · · · · ·

  狄波拉是香港著名的电影及电视演员,同时也是第一位香港小姐冠军,成为最当红的港姐。
  狄波拉1973年成为香港小姐冠军后,之后代表香港参加亚洲小姐竞选比赛,获得冠军后加入香港丽的电视台(亚洲电视台的前身)做节 目主持人。1974年加入香港嘉禾电影公司当电影演员。1975年入香港TVB电视台演出《欢乐今宵》。1976年演TVB长篇电视剧《狂潮》而走红,1979年跟谢贤结婚,生有一子谢霆锋及一女谢婷婷。中英谈判期间,狄波拉与谢贤一家跟不少香港家庭一样,移民加拿大温哥华定...(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