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小明 Xiaoming Su

苏小明
  • 性别: 女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57年06月10日
  • 出生地: 中国,北京
  • 职业: 演员 / 音乐
  • imdb编号: nm1442836

影人简介  · · · · · ·

苏小明,原为海军政治部歌舞团合唱队独唱演员,1975年参军,1985年赴法国学习声乐。 她以一首《军港之夜》而一举成名,并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独领风骚,成为中国歌坛偶像人物,从而使她成为中国大陆演唱通俗歌曲开拓的先驱人物之一。与李谷一、关牧村、郑绪岚、蒋大为等属同一时代的著名歌唱家。情真质朴是苏小明演唱的主要特色,深沉含蓄是苏小明演唱的独特风格。2005年成为影视演员,2009年在《我的青春谁做主》里饰演的李霹雳她妈——杨尔,此角色被观众评为最好看、最有喜剧色...(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苏小明的影迷(17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