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秀林 Xiulin Xu

徐秀林
  • 性别: 女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40年02月06日
  • 出生地: 中国,北京
  • 职业: 演员 / 其它
  • 更多中文名: 徐秀琳
  • imdb编号: nm3813459

影人简介  · · · · · ·

徐秀林,女,国家一级演员,1940年2月6日生于北京,北京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64届毕业生,毕业后分配到北京市文工团工矿队。1968年该团被市里撤消。翌年,又被分配到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从1979年到她退休,她在北京人艺的舞台上先后创造了十几个生动感人的人物形象,其中像《老师啊,老师》中的学生赵秋平、《救救她》中的失足青年李晓霞、《不尽长江》中的何佳、《红白喜事》中的五婶…等。退休以后进入了影视圈,近几年她所参加拍摄的影视作品就多达七十余部。除去《贫...(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6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