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纳森·诺兰 Jonathan Nolan

乔纳森·诺兰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76年06月06日
  • 出生地: 英国伦敦
  • 职业: 编剧 / 制片人 / 导演 /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强纳森诺兰(台) / 尊立顿路兰(港)
  • 家庭成员: 克里斯托弗·诺兰(哥哥) / 丽莎·乔伊(妻子)
  • imdb编号: nm0634300

影人简介  · · · · · ·

  乔纳森诺兰在伦敦出生并在芝加哥长大。
  1994年毕业于美国伊利诺斯州,Wilmette市的Loyola Academy。99年毕业于乔治敦大学,主修英语。
  大学毕业不久,乔纳森就担任电影《记忆碎片》的制片助理,与此同时,这部电影也就是基于他写过的短片小说《Memento Mori》改编而成的。在《记忆碎片》大获成功后,乔纳森诺兰继续担任哥哥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合作编剧,两人合作完成《致命魔术》和《黑暗骑士》,以及现正热拍的《黑暗骑士崛起》。
  另外,乔纳森也是《终结者2018...(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乔纳森·诺兰的影迷(1176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