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雄 Kuan-Hung Wang

王冠雄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49年10月10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台南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编剧
  • imdb编号: nm0794827

影人简介  · · · · · ·

王冠雄  Wang Kuan-Hsiung

1950年生於台南,本名王豐。他的父親早逝,母親在大學體育系任教職。他從小就喜歡運動,擁有跆拳道五段的身手,曾經連續三年獲得國術大賽的中量級冠軍。1973年從淡水工商專校會計統計科畢業後,正逢功夫片在台灣掀起風潮,王冠雄憑著高大的體型和冷俊的外型進入演藝圈。一開始他在片場擔任武師,或者是演個配角,後來與當時正紅的張艾嘉合作主演《飛虎小霸王》之後,隨即入伍服兵役。退伍後的他並沒有馬上回到演藝圈,而是先後經營過自助餐店、從事商...(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