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松勇 Sung Young Chen

陈松勇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生卒日期: 1941年7月1日 至 2021年12月17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台北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动作特技 / 编剧
  • 更多中文名: 以德服人
  • imdb编号: nm0150844

影人简介  · · · · · ·

  中国台湾影视演员。生于台湾。自称出身于黑社会家庭。二十多年来既经营宝石店,又在电视剧中饰演各类角色。1989年主演侯孝贤的《悲情城市》A City of Sadness饰林文雄,获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
  陈松勇1945年7月1日出生在台湾。因母亲早逝,他的童年生活颇为不幸。15岁时便开始闯荡社会。18岁时到电视台充当临时演员。在服役3年后,重新在演艺界寻求发展。但他无论是台视的4年间,还是在华视的15年间,他始终未受到制作单位的重视。也因此,他收入低微,生活漂泊不定。...(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陈松勇的影迷(101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