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樯 Qiang Li

李樯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68年
  • 出生地: 中国,河南,安阳
  • 职业: 编剧 / 制片人
  • imdb编号: nm1829803

影人简介  · · · · · ·

1987年北京军区入伍,1989年进入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学习,1992年毕业分配进入战友话剧团担任编剧,1995年起开始做职业编剧。主要编剧作品有话剧《富爸爸穷爸爸》、《小王子》;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电影《孔雀》、《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立春》。孔雀获得柏林银熊奖。
  作品与生活
  与《孔雀》、《姨妈》里主人公的坎坷命运相似,的人生之路也曾颇为不顺,曾为京漂一族,在坚持理想与放弃理想之间挣扎过,坚持过。说起人生,李樯觉得那就是一个很自然的过程,...(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