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凡 Yonfan

杨凡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47年10月14日
  • 出生地: 湖北,武汉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配音 / 美术
  • imdb编号: nm0948523

影人简介  · · · · · ·

杨凡,香港电影导演和专业摄影师,湖南衡山人。早期是《中国学生周报》作者,曾游学英、美、法,热衷于电影、摄影、音乐及舞蹈等艺术。六九年杨曾在美国好莱坞当特约演员,并演出中国舞蹈,创作了舞剧《思凡》。七三年回港,创立「花生映社」,发行《故梦》、《秋水伊人》等法国片。并继续当职业摄影师。七八年一度替佳艺电视台当编导及制作人,拍摄了《杨凡特辑》、《陈美龄特辑》等综艺节目。杨凡来自香港,电影以唯美见称,在他电影镜头底下,总是显现最有灵气的那瞬间。   
...(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