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生 Hoi Sang Lee

李海生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45年
  • 出生地: Hong Kong, China
  • 职业: 演员 / 动作特技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Hai-Shung Lee / Lee Hoi Sang
  • imdb编号: nm0497399

影人简介  · · · · · ·

李海生,香港有真功夫的资深演员,出道较早,邵氏龙虎武师出身,曾任电影武术指导。70年代中期开始走到幕前饰演角色。常以光头形象示人,肌肉发达。反派角色较多,而且大多为武功十分高强的最终BOSS。有时也能扮演正面角色。如在刘家良的《少林三十六房》中,他扮演戒律院的住持,曾与刘家辉连续打了三场,但都是同门切磋,而非生死搏斗。他是为了保证少林寺的教学质量而严格把关。80年代中后期,邵逸夫逐渐将事业重心从电影转向电视行业,李海生亦由邵氏转入无线电视,多拍摄电视...(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