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安德森 Brad Anderson

布拉德·安德森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64年04月30日
  • 出生地: 美国,康涅尼格州,麦迪逊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imdb编号: nm0026442

影人简介  · · · · · ·

  布拉德·安德森1996年推出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The Darien Gap》,并在当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中展开角逐。因为这部影片,他97年被《综艺》杂志评为“十位顶尖新独立导演”之一。1998年,他的第二部电影,由霍普·戴维斯和菲利普·塞默·霍夫曼主演的《缘来就是你》在圣丹斯电影节上被米拉麦克斯公司相中并发行。本片赢得杜维尔电影节全场大奖和观众评论奖,并获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的杰出电影人奖项。
  2001年,布拉德·安德森有两部作品在院线上映,并都引起了广泛讨论:一部...(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布拉德·安德森的影迷(61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