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伟信 Wilson Yip

叶伟信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64年10月23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导演 / 演员 / 编剧 / 制片人 / 副导演
  • 更多外文名: Wilson Yip Wai Shun
  • imdb编号: nm0948159

影人简介  · · · · · ·

  自1985年在新艺城电影公司开始其电影幕後工作生涯,最初是当信差,后来再经郑则士转做场记,继而再做上去当副导演。曾参与超过二十部电影的拍摄工作,一连做了10年的副导演,直到1995年才有机会独立执导电影。首次担任电影导演的副导演,拍摄作品《夜半一点钟》。并凭1996年拍摄的《旺角风云》获得第三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推荐电影,同时获得最佳编剧奖。长期为许多名导打下手也令叶伟信积累了不少拍片经验,对其日后的发展产生了极大影响。
  开始做导演的两部作品《夜半一...(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1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叶伟信的影迷(212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