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 Hao Qin

秦昊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78年05月19日
  • 出生地: 中国,辽宁,沈阳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Eric
  • 家庭成员: 伊能静(妻)
  • imdb编号: nm2290954

影人简介  · · · · · ·

中国内地男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主演电影《青红》《春风沉醉的晚上》《日照重庆》,均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三获戛纳影帝提名,被王小帅导演称作戛纳的“无冕之王”,主演电视剧《隐秘的角落》《沙海》《无罪之证》《漫长的季节》备受大众关注和喜爱。秦昊表示自己只想做一个演员,并把此当做一生的事业,努力把戏演好,“其实我希望在拍戏的时候别人根本不知道我是一个演员,但是可以因为在片子里非常有魅力而让观众记住这个角色,而不是我秦昊。”秦昊坦言,...(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2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