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德斌 Tak-bun Wong

黄德斌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63年04月30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Kenny Wong
  • imdb编号: nm1936402

影人简介  · · · · · ·

轉自維基百科:黄德斌年幼時家中有五名成員,父親是警員,收入不算豐厚,生活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但是,母親在經歷乳癌及舅父意外離世兩樣重大打擊後,患上了精神病。因不想增加家庭負擔,加上自覺不是讀書材料,中五畢業後就馬上投身社會工作,曾經做過跟車、倉務、售貨員等。因為天生高大,朋友介紹他當兼職模特兒,年多後更轉為全職模特兒。期間,他為了增加工作量而開始健身,自此練得一身健碩的身型。
1988年,黃德斌當了年多全職模特兒,得好友林俊賢介紹和鼓勵下參加...(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4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黄德斌的影迷(83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