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 Wayne Lai

黎耀祥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64年05月04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Wayne Lai Yiu-cheung / Yiu-Cheung Lai
  • 更多中文名: 祥仔(昵称) / 柴九哥(昵称) / 醒哥(昵称)
  • 家庭成员: 梁耀莲(妻)
  • imdb编号: nm0481737

影人在豆瓣  · · · · · ·

黎耀祥 (中国香港)
1255 人关注

影人简介  · · · · · ·

黎耀祥(Wayne Lai,1964年5月4日-),香港实力派男演员,无线电视基本合约演员。毕业于圣类斯中学,1983年加入无线电视成为营业部文员。1985年报读小太阳文娱中心(无线电视旗下机构)的短期演艺训练课程,获当时为导师的李添胜赏识,并推荐他加入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3],1986年开始参演电视剧。他曾到亚洲电视和影坛发展,2002年重返无线电视,并于2010年出版探讨戏剧与生命之间关系的《戏剧浮生:黎耀祥论演技与人生》一书,持续为香港演艺界服务二十余年。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