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 Yuchen Zhu

朱雨辰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79年02月27日
  • 出生地: 中国,上海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更多中文名: 小雨(昵称)
  • 家庭成员: 汤唯(前女友) / 姜妍(前女友) / 张馨心(女友)
  • imdb编号: nm3185241

影人简介  · · · · · ·

朱雨辰,中国内地知名男演员,200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8级表演系。因主演赵宝刚导演的青春励志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而走红。2009年由百家媒体评选与胡歌、张峻宁、林申被评为内地新"四大小生"。从《奋斗》的华子,《我的青春谁做主》的方宇,《家的N次方》的楚牧,到《小夫妻时代》的徐航,平日低调的他凭实力说话,早已成为一位作品高产量的优质演员。朱雨辰有很深的音乐造诣(钢琴十级),经常结合戏剧发表歌曲创作,作品包括《海为谁蓝》《铭心》《不孤独》 《说服...(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朱雨辰的影迷(151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