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仕贤 Dayyan Eng

伍仕贤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75年
  • 出生地: 中国台湾
  • 职业: 导演 / 演员 / 编剧 / 剪辑 / 制片人
  • 家庭成员: 龚蓓苾(妻)
  • imdb编号: nm0003419

影人简介  · · · · · ·

伍仕贤出生于中国台湾,从小随父母生活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曾就读于美国华盛顿大学电影艺术系、大三转学到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毕业后,伍仕贤拍了许多内地和国际的电视广告与MV。他2001年自编自导的电影剧情短片《车四十四》获得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 美国圣丹斯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和戛纳及八个国际电影节的奖项和提名,成为第一部在重量级国际电影节获奖的中国电影短片。
伍仕贤的第一部长片是他自编自导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独自等待》。这部深受...(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