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鲁·斯科特 Andrew Scott

安德鲁·斯科特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76年10月21日
  • 出生地: 爱尔兰,都柏林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中文名: 安德鲁·史考特 / 莫娘(昵称)
  • imdb编号: nm0778831

影人简介  · · · · · ·

安德鲁·斯科特,爱尔兰男演员。1998年,他在斯皮尔伯格导演的《拯救大兵瑞恩》中客串。其后他与导演卡雷尔.赖兹(Karel Reisz)合作了话剧《Long Day’s Journey Into Night》,并凭借此话剧获得了“Independent/Spirit of Life Awards”的年度最杰出男演员奖,以及“Irish Times Award”最佳男配角奖的提名。  
 他在伦敦初次登台表演,是话剧《Dublin Carol》。此前,他曾在电影《Nora》、电视剧《The American》中客串。其后,他出演了电视电影《Longitude》,并在著名剧集...(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8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安德鲁·斯科特的影迷(1752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