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子仪 Tzu-yi Mo

莫子仪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81年06月23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台北
  • 职业: 演员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Morning Mo
  • imdb编号: nm0594910

影人简介  · · · · · ·

  台湾演员,毕业于国立华侨实验高级中学、国立台北艺术大学,曾多次参与舞台剧、电影及电视的演出,并曾两度入围金钟奖男配角。
  从小在万里长大的莫子仪,读小学之前,在外公外婆家度过充满农家气氛的童年。他记得当时外公家的猪圈,便是他和邻居小朋友探险的地方,一群幼稚园小朋友在阒黯的环境里,听著间断的猪啼声,觉得异常可怕;从那时起, 便已激发莫子仪的表演想像能力。
  从戏剧 找到生命出口小时候莫子仪是个爱捉弄邻居小朋友的顽皮小孩,但到台北念书后,...(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