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丁 Xiaoding Zhao

赵小丁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2月22日
  • 出生地: 中国,北京
  • 职业: 摄影 / 导演 / 制片人 / 视觉特效
  • imdb编号: nm1618536

影人简介  · · · · · ·

赵小丁,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85级毕业生。
  赵小丁在广告界赫赫有名,诸多知名品牌广告如可口可乐、雪铁龙汽车、阿玛尼香水,以及北京申办奥运、上海申办世界博览会、北京2008奥运会会徽发布等政府宣传片也都出自他手。他出众的影像表现力,引起了张艺谋的关注,两人首次合作源自2000年的北京申奥宣传片《新北京、新奥运》。
  赵小丁是继顾长卫、侯咏等之后的张艺谋又一位“御用”摄影师。张艺谋执导的申奥、申博等片子都是赵小丁摄影,包括《十面埋伏》以及《千里走单骑》...(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