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舜筠 Teresa Mo

毛舜筠
  • 性别: 女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60年11月05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编剧
  • 更多中文名: 毛毛(昵称)
  • 家庭成员: 区丁平(夫) / 区令山(长女) / 区亦山(次女) / 文舒扬(前夫) / 蒋家骏(前夫)
  • imdb编号: nm0594909

影人简介  · · · · · ·

毛舜筠生于小康之家,那个时代的生活普遍是艰难的,父母对孩子的态度极为严厉。当父亲训斥毛毛时,她虽不敢说话,肚里却已有连续不下二三十句反驳的材料,这是她倔强反叛的天性使然。毛舜筠后来拍戏之外尚有份作主持,笑称自己的反应敏捷都是因为少时“训练有素”。毛舜筠演戏天分颇高,17岁入行不久,即担纲主角出演电视剧集,但毛舜筠真正走红,是因从90年代伊始,以喜剧明星的形象示人。毛舜筠多半出演一些女性特征不明显,有些大女子主义的角色。
  1990和1991年,她与周星...(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5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