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 Jing Wong

王晶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55年05月03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编剧 / 导演 / 制片人 / 演员 / 美术
  • 更多中文名: 王日祥 (本名) / 不是女人(笔名)
  • 家庭成员: 王天林(父) / 丁德君(妻) / 王子涵(女)
  • imdb编号: nm0939147

影人简介  · · · · · ·

原名王日祥,祖藉浙江绍兴,1955年出生于香港。毕业于中文大学中文系。父为名导演王天林。1979年编写了第一部电影剧本《鬼马狂潮》,此后的十余年,编过四十多部电影剧本。1981年首次执导电影《千王斗千霸》。他编导及监制的电影较多,名片有《精装追女仔》《最佳损友》《至尊无上》《赌神》等。1997年,他联同文隽等成立最佳拍档电影公司。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