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武 Wu Jiang

姜武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67年11月04日
  • 出生地: 中国,河北,唐山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中文名: 姜小兵(原名)
  • 家庭成员: 宋妍(妻) / 姜文(哥) / 周韵(嫂)
  • imdb编号: nm0422640

影人简介  · · · · · ·

姜武,中国著名演员。1999年因电影《洗澡》中成功塑造二明一角名声大噪,享誉中外,被誉为“中国版阿甘”。电影代表作《活着》《美丽新世界》《葛老爷子》《我的唐朝兄弟》,曾多次获得国际电影节影帝。 他是电视银幕上朴实好男人的形象代言人,代表作《空镜子》《别了温哥华》《家有九凤》《小姨多鹤》。多年的磨砺,他已经从公认的实力派演员变成获得业界首肯的性格派影帝。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8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姜武的影迷(663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