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维莫 Kurt Wimmer

科特·维莫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64年
  • 出生地: 美国
  • 职业: 编剧 / 导演 / 演员
  • imdb编号: nm0934483

影人简介  · · · · · ·

科特·维莫1964年出生于美国,身上有德国血统。学生时代他就对银幕剧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从南加州大学的艺术历史系毕业后,他搬到洛杉矶,开始了自己的编剧生涯。1995年他得到了执导动作惊悚片《烂命英雄》的机会,但因为拍摄中的矛盾,影片尚未封镜,他就被投资方炒了鱿鱼,不过电影的导演一栏中仍是他的名字。

  2002年上映的《撕裂的末日》成为科特·维莫被世人熟知的导演作品,这部由克里斯蒂安·贝尔主演的科幻动作片因其反乌托邦的世界观和创新的动作设计而予备受瞩目...(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