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立新 LiXin Yang

杨立新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57年08月01日
  • 出生地: 中国,北京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美术
  • 家庭成员: 杨玏(子)
  • imdb编号: nm1983721

影人简介  · · · · · ·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曾经主演话剧《茶馆》、《天下第一楼》、《北京大爷》、《蔡文姬》等。主演影视作品:《甲方乙方》、《半边楼》、《我爱我家》、《明星制造》、《东周列国》、《守候幸福》、《漕运码头》、《心理较量》等。曾获文化部第二十届梅花奖。北京市第一届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享受国家特殊津贴。
  杨立新喜欢读书,还会唱京剧、越剧、二人转、京韵大鼓,他在《天下第一楼》里演的大少爷反串旦角儿的一段,都是他现场唱的,他管这叫“艺不压身...(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