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 Xiaogang Feng

冯小刚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58年03月18日
  • 出生地: 中国,北京,大兴
  • 职业: 导演 / 制片人 / 演员 / 编剧 / 配音
  • 家庭成员: 徐帆(妻) / 冯孔修(父)
  • imdb编号: nm0271815

影人简介  · · · · · ·

冯小刚,中国著名电影导演、编剧。冯小刚作品风格以北方京味儿喜剧著称,擅长商业片。是中国大陆最具有票房号召力的导演之一。
  冯小刚自幼喜爱美术、文学,高中毕业后进入北京军区文工团,担任舞美设计,先后在《大林莽》、《凯旋在子夜》、《便衣警察》、《好男好女》等几部当时很有影响的电视剧中任美术设计。1985年,他调入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成为美工师。《遭遇激情》是他与郑晓龙联合编导的第一部作品,后被夏刚拍成电影,影片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编剧等四项提名,他与王朔...(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4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冯小刚的影迷(2002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