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 Chao Deng

邓超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79年02月08日
  • 出生地: 中国,江西,南昌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配音
  • 家庭成员: 孙俪(妻)
  • imdb编号: nm2874732

影人简介  · · · · · ·

  1979年,邓超出生在一个重新组合的小康家庭,爸爸是博物馆书记,妈妈是工厂干部。小时候,邓超学习特别好,年年三好学生,一直是属于将要保送大学的好学生。初中时,邓超曾是个叛逆少年,绰号“混世魔王”,酷爱跳舞和抱打不平,因为年少轻狂,换了几所学校,最后被父母心感动,浪子回头。
  自从邓超考上中央戏剧学院,此后修心养性,成为表演系最用功的高材生。大学二年级起,邓超喜欢上演话剧,不但在学校里训练演出千百个不同的角色,传统正剧他能演,创新喜剧他也能演...(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17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