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 Yishan Zhang

张一山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92年05月05日
  • 出生地: 中国,北京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家庭成员: 白雪(前女友) / 宋妍霏(前女友)
  • imdb编号: nm2591248

影人简介  · · · · · ·

张一山1992年生于北京,8岁开拍广告片,此后在电视上很少露面,直到在《小兵张嘎》中扮演佟乐才给人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也正因为这个角色,才让张一山获得了在《家有儿女》中出演刘星的机会,古灵精怪爱耍宝的刘星和张一山本身的性格气质等十分符合,灵活自然的演出为他赢得了各年龄层粉丝,还开通了自己的官方网站。四部《家有儿女》使长相酷似姜文、夏雨的张一山成为国内人气最高的童星,也为他带来了许多演出机会和良好的商业前景,2007年他主演了电影《扣篮对决》。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9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张一山的影迷(675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