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琦·李 Lykke Li

莉琦·李
  • 性别: 女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86年03月18日
  • 出生地: 瑞典,斯德哥尔摩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Li Lykke Timotej Zachrisson (本名)
  • imdb编号: nm3040319

影人简介  · · · · · ·

Lykke Li生于艺术世家,母亲是画家,父亲是音乐家,先后旅居葡萄牙、摩洛哥、尼泊尔、印度、美国等诸多国家。21岁时返回瑞典录制首张唱片,发行后得到诸多乐评媒体称赞,在独立音乐爱好者中人气渐长。2009年受邀翻唱Kings of Leon的歌曲Knocked Up,国际知名度因此增加不少,得到了与诸多艺人合作的机会,并为大热电影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原声带提供歌曲。
来自瑞典的Lykke Li仅仅21岁 音色带有童音编曲融合了多种原声乐器 去年推出的EP Little Bit仍然是...(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5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