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米特里·阿纳托利耶维奇·梅德韦杰夫 Dmitry Medvedev

德米特里·阿纳托利耶维奇·梅德韦杰夫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65年09月14日
  • 出生地: 苏联,列宁格勒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Dmitriy Anatolevich Medvedev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
  • imdb编号: nm3792617

影人简介  · · · · · ·

德米特里·阿纳托利耶维奇·梅德韦杰夫,现任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统一俄罗斯党主席,曾担任俄罗斯联邦政府第一副总理、俄罗斯联邦第3任总统。
梅德韦杰夫1965年9月14日出生于列宁格勒(现为圣彼得堡)。1987年于列宁格勒大学(现为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毕业,并获得法律学位。1990年毕业于列宁格勒大学研究生院,是法学副博士、副教授。
2008年5月7日宣誓就任俄第三任总统,在任期间,推动反腐、削减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重启俄美关系、统一夏令时等。2012年5月8日起梅德韦杰夫由...(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德米特里·阿纳托利耶维奇·梅德韦杰夫的影迷(4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