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伯·莱利 Amber Riley

安伯·莱利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86年02月15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Amber Patrice Riley (本名)
  • imdb编号: nm3232025

影人简介  · · · · · ·

17岁的Amber参加了《美国偶像》的试镜,但是很遗憾,她被制片人淘汰了。2004年,Amber从美国加州的La Mirada 高中毕业。演艺生涯的第一个突破出现在Ryan Murphy招募她出演《St.Sass.》的试播剧集。尽管试播没有被采用,Riley还是运用这次的经验得到了《塞德里克的娱乐礼物》中的一个角色。Riley在无数戏剧作品中演出,这包括《艾丽斯梦游仙境》,《仲夏夜之梦》,《走进森林》和在洛杉矶歌剧院上演的《码头上的神秘》。 Riley与父母居住在加州长岛。现在Riley在一部大热美剧《Glee...(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安伯·莱利的影迷(7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