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芭·罗尔瓦赫尔 Alba Rohrwacher

阿尔芭·罗尔瓦赫尔
  • 性别: 女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79年02月27日
  • 出生地: 意大利,托斯卡纳,佛罗伦萨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Alba Caterina Rohrwacher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阿尔巴·罗尔瓦凯尔 / 艾芭·罗尔瓦雀 / 阿尔芭·洛瓦赫
  • 家庭成员: Alice Rohrwacher (妹)
  • imdb编号: nm2130040

影人简介  · · · · · ·

阿尔芭·罗尔瓦赫尔,意大利女演员。她出生在佛罗伦萨,父亲是德国人,母亲是意大利人。她在罗马学习表演。她的第一个电影角色是在2004年参演《L'amore ritrovatoI》。2008年她被授予David di Donatello最佳女配角。2009年,她收到了David di Donatello最佳女演员奖。在柏林国际电影节2009她被授予射击之星奖。
主要作品:《完美陌生人》《铁蹄下的村庄》。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阿尔芭·罗尔瓦赫尔的影迷(260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