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阿洛尼 Michael Aloni

迈克尔·阿洛尼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84年01月30日
  • 出生地: 以色列,特拉维夫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编剧
  • 家庭成员: Moriya Lombroso(女友)
  • imdb编号: nm2072214

影人简介  · · · · · ·

阿洛尼是以色列影壇的當紅炸子雞,雖和《暮光之城》羅伯派汀森小小「撞臉」,但魅力指數更勝一籌,凡見過他演出的男男女女,皆被他的帥氣徹底征服!1984年1月30日出生的阿洛尼非常水瓶座,總不按牌理出牌,大學畢業後放棄理工專業,改赴戲劇學校拜師學藝。他在以色列最受歡迎的兒童節目亮相後星路大開,現為選秀節目「以色列好聲音」的主持人,同時參與多部電影,並將演出改編楚浮名作《最後地下鐵》的舞台劇,過人的資質與努力,讓他人氣持續高漲。

此次阿洛尼在《愛,悄悄越...(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6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迈克尔·阿洛尼的影迷(64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