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本雅明 Walter Benjamin

瓦尔特·本雅明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生卒日期: 1892年07月15日 至 1940年09月26日
  • 出生地: 德国,柏林
  • 职业: 编剧
  • imdb编号: nm2034269

影人简介  · · · · · ·

瓦尔特·本雅明(Walter Benjamin,1892年7月15日-1940年9月27日),德国哲学家、文化评论者、折衷主义思想家。本雅明的思想融合了德国唯心主义、浪漫主义、唯物史观以及犹太神秘学等元素,并在美学理论和西方马克思主义等领域有深远的影响。他与法兰克福学派关系密切,且受哥舒姆·舒勒姆 犹太神秘主义理论的影响。1930年代受到以间离效果理论闻名的德国剧作家布莱希特的影响,本雅明的重心转向马克思主义。

本雅明著作等身,其中一篇作品〈机械复制时代的艺术作品〉最广为人...(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作品  · · · · · ·  ( 全部 )

瓦尔特·本雅明的影迷(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