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87年04月18日
  • 出生地: 英国,英格兰,德文郡
  • 职业: 演员 / 副导演
  • 更多外文名: Rose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郭达嫂
  • 家庭成员: 杰森·斯坦森(夫) / Jack Oscar(儿子)
  • imdb编号: nm2492819

影人简介  · · · · · ·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英国名模,“维多利亚的秘密”御用超模。代表作品有电影《变形金刚3》等。不仅仅在伦敦时装周为Besty Johnson等设计师走秀,担任汤米·希尔费格 (Tommy Hilfiger) 、斯宝麦斯 (Sportmax) 等年轻品牌的模特,还出现在西班牙版《Vogue》杂志与《Wallpaper》杂志的封面上,作为一个刚刚崭露头角的新人,这份经历已算难得,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的潜力使得媒体纷纷调整视线,关注她未来的表现。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88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的影迷(624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