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利奈 Rina Satou

佐藤利奈
  • 性别: 女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81年05月02日
  • 出生地: 日本,北九州
  • 职业: 配音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Rina Sato
  • 更多中文名: 炮姐(昵称)
  • imdb编号: nm2051934

影人简介  · · · · · ·

日本的女性声优、歌手,福冈县北九州市出身,所属事务所为东京俳优生活协同组合。
常见爱称有利奈ちゃん、りなっち、サトリナ。
第一人称喜欢用“佐藤”。爱称是“りにゃ”、“りなっち”等。有时候也被称呼为“さとりな”,本人对此表示“不过才省略‘う’这个音嘛”,没有表现出讨厌的样子。喜欢从轻松小熊(Rilakkuma)而来的爱称“りなっくま(利奈熊)”,被大石孝次说了“你干脆叫做‘サトウクマ(佐藤熊)’好了”。
佐藤利奈
从小学五年级开始就以成为声优为梦想。为此...(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