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多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肯多尔·詹娜
  • 性别: 女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95年11月03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Kendall Nicole Jenner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金小妹 / 肯豆
  • 家庭成员: Kim Kardashian(姐姐)
  • imdb编号: nm2832525

影人简介  · · · · · ·

肯达尔·詹娜是美国名媛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有着1/2血缘关系的小妹(另有一位18岁的妹妹凯莉·詹娜1997.8.10),这个14岁出道的妹妹的确是“实力不凡”,非常有可能抢了姐姐的饭碗![2]
肯达尔·詹娜
肯达尔·詹娜 (22张)
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的模特生涯开始于为青少年服饰品牌Forever 21的新系列代言。之后,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 出现在当红青少年杂志《Teen Vogue》2010年5月刊和《Paper》杂志2010年3月刊上。走红后的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77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