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榕容 Sandrine Pinna

张榕容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87年04月10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台北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Yung-yung Chang
  • 家庭成员: 纪佳松(夫) / 纪亚妶(女)
  • imdb编号: nm2432662

影人简介  · · · · · ·

台湾女演员,中法混血儿。王家卫旗下泽东电影公司签约演员。 童星出身的张榕容在2009年6月毕业于世新大学广电系。 张榕容曾参与多部电影、电视剧及广告的演出。她在21岁时凭《渺渺》首次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尔后凭电影《阳阳》第二次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与周迅、李冰冰同场竞技。随后成为最年轻的亚太影展影后,演技备受肯定。2012年凭《逆光飞翔》第三度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可谓是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逆光飞翔》也是2012年代表台湾参加奥斯卡的作品。 很多人觉得张...(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1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张榕容的影迷(1153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