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哈伯 David Harbour

大卫·哈伯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75年04月10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家庭成员: Alison Sudol(前女友) / Lily Allen(妻子)
  • imdb编号: nm1092086

影人简介  · · · · · ·

大卫·哈伯生于1975年4月10 日,是一位活跃于舞台剧,戏剧,电影的美国演员。早年通过百老汇的舞台剧崭露头角,并在2005年《灵欲春宵》的剧场版中一举夺下托尼奖(托尼奖设立于1947年被视为美国话剧和音乐剧的最高奖)。他因在netfix系列电视剧《怪奇物语》饰演的警局局长Jim Hopper的突出表现而获得2017年第69届黄金时段艾美奖剧情类的最佳男配角提名。现在他正在拍摄即将到来的超级英雄电影《地狱男爵: 血皇后崛起》。
出生于美国纽约州的哈伯早年就读于阿蒙克市的Byram Hills高中,...(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5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大卫·哈伯的影迷(289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