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琳娜·列昂诺娃 Irina Leonova

伊琳娜·列昂诺娃
  • 性别: 女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78年07月23日
  • 出生地: 俄罗斯,斯弗罗夫斯克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Irina Yuryevna Leonova (本名)
  • imdb编号: nm1452476

影人简介  · · · · · ·

2000年毕业于 Shchepkin Theatre School ,在那里她邂逅了他的第一位丈夫演员伊戈尔·别特连科。
她的第二任丈夫是著名演员叶普盖尼·赛格诺夫,共同育有5个孩子。两人共同拍摄了电视剧04年的《阿尔巴特街的儿女》。婚后相夫教子,热衷健身。
Irina starred in many films – “Next time” (1999), “People and shadows” (2001), “New Adventures’ (2001), “Poisons or the World History of Poisoning” (2001), “Hello, capital!” (2003), “Dreaming is not harmful”...(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伊琳娜·列昂诺娃的影迷(1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