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黑真理衣 Marie Eguro

江黑真理衣
  • 性别: 女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72年01月13日
  • 出生地: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Mari Eguro
  • imdb编号: nm1315135

影人简介  · · · · · ·

MarieEguro (江黒 真理,江黒真理衣,MarieEguro),1972年1月13日出生在美国北卡罗来那州是一个American美国人 女演员、音乐家和模型。她是日籍美国人.
江黒 真理开始与Jackie Chan成龙在电影《霹雳火》之前就已经参加了100多名高级时尚和流行杂志广告, 在日本 和亚洲拥有很高的知名度。高中就读菲利普斯学院安多佛,在1996年演完戏之后继续回哈佛大学念研究生,主修化学.哈佛大学医学毕业,然后在伊利诺伊州长大,目前作为一名女演员生活在南加州.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5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