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迈克尔·福斯特 Scott Michael Foster

斯科特·迈克尔·福斯特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85年03月04日
  • 出生地: 美国,伊利诺伊州,温菲尔德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Scott M. Foster
  • imdb编号: nm1974920

影人简介  · · · · · ·

  美国男演员。1985年3月4日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温菲尔德,在芝加哥郊区和得克萨斯州达拉斯沃思堡地区长大。当他的姐姐们开始涉足戏剧时,他立刻对娱乐业产生了兴趣。在和家人搬到达拉斯后不久,他在中学选择了戏剧作为选修课,并继续在科林县社区学院学习戏剧课程。2004年,福斯特决定搬到洛杉矶,在参加一个表演班时结识了他的经纪人,并开始拍摄广告。2005年,他拍了几部独立电影。2007年,他在美国广播公司的热播喜剧剧集《联谊会》中成为固定角色,饰演卡皮,并凭此开始崭...(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斯科特·迈克尔·福斯特的影迷(7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