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赛尔·邦辰 Gisele Bündchen

吉赛尔·邦辰
  • 性别: 女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80年07月20日
  • 出生地: 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奥里宗蒂纳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Gise (昵称) / The Body (昵称) / The Midas Queen (昵称) / The Hurricane Gisele (昵称) / La Bundchen (昵称) / Gisele Caroline Nonnenmacher Bündchen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吉娘娘
  • 家庭成员: Tom Brady(前夫) / Benjamin Brady(儿子) / Vivian Lake Brady(女儿)
  • imdb编号: nm1014528

影人简介  · · · · · ·

  1980年7月14日,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出生于巴西南部的一个小村庄。她有六个姐妹,其他五位姐妹跟她一样都有着天赐的身段和模样,如今同样都是T型台上的超级模特。因为长得又高又瘦,她在学校里有个绰号“奥莉坞” (卡通人物大力水手的女朋友)。1995年,她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当时,吉赛尔·邦辰正抓着一件大雨衣在圣保罗逛商场,正巧被模特星探发现。她为所有的主要时装商店担任模特,并且出现在许多的世界著名杂志封面上。当年她身着单薄短小的睡衣走上时装台...(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36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吉赛尔·邦辰的影迷(3455)  · · · · · ·  ( 全部 )